 Oooooooh

本人已脱画,文不删了,不会再更,取关随意

这一次,我把你弄丢了(be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林墨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孙亦航说的这句话一直在林墨耳边回响。孙亦航是个耙耳朵,他很喜欢逗林墨,林墨真的很可爱,说话时候喜欢笑眯眯的,小嘴一张一合的,孙亦航觉得林墨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了。孙亦航给林墨表白的那天,林墨很爽快的就答应了。他们会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工作,一起上学,日子就这样平淡的过着。平淡的日子里,总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,林墨和孙亦航一起来黄锐肥肠粉店吃饭,黄锐的店还是有一股中二味儿,墙上还有公司小孩给他写的奖状,门口还摆着小孩们送的花篮。黄锐说是请他们俩来肥肠粉店吃饭,最主要的,还是想找两个免费的劳动力罢了。孙亦航和林墨来到黄锐店里,也没有闲着,帮黄锐洗碗扫地搬货。“真的很感谢li俩,为了犒劳li俩,我决定请li俩吃我的肥肠粉,我的肥肠粉可是非常美味的。”孙亦航和林墨也没多想,就坐下吃黄锐的肥肠粉了。“诶呦。”孙亦航吃着吃着突然表情痛苦的停了下来。“怎么了啊,航咪。”黄锐看见孙亦航的表情变了,还以为是怎么了。过了好一会儿孙亦航才慢吞吞的说:“我咬到舌头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”林墨爆笑的声音传了出来,孙亦航好可爱好好笑啊。“林墨你能不能别笑了。”孙亦航有些不开心的说。“哈哈哈哈”林墨的笑还是没有停止。孙亦航实在受不了了,放下筷子跑了出去。林墨看到孙亦航出去了,他也愣住了,孙亦航是不是误会了,自己本来没有嘲笑他啊。林墨跟小锐子打过招呼以后就赶紧去找孙亦航了。林墨像疯了一样的去了孙亦航可能去的地方,还是找不到他,给他打电话他也是不接,孙亦航这次是真的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墨有些沮丧的回到家,看到孙亦航在沙发上坐着,林墨就像往常一样跟他撒娇。“孙亦航~”林墨说着蹭了蹭孙亦航的脸。“我们分手吧。”过了好久,孙亦航说出来这句话,林墨听到以后愣了几秒,然后就又立刻恢复以前的样子。“诶呀,你别这样嘛,别生气了好吗。”林墨说着,手就去摸孙亦航的脸,孙亦航躲开了。林墨的手停在半空中尴尬的不知道往哪里放。“今晚我先回公司宿舍,等我找好房子,我就搬出去。”孙亦航说完,就拿着行李箱走了。林墨愣住了,看着孙亦航收拾东西,一直到关门声响起,林墨才回过神来。过了几天,孙亦航回来了,他是来拿东西的。林墨就这样看着孙亦航忙里忙外的收拾东西,把他最喜欢的衣服,最爱的手办,最亲爱的吉他,一件一件的拿出去。“你认真的吗?”孙亦航走之前林墨问他。“对。”孙亦航说完,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墨在沙发上不知道坐了多久,等他回过神来给孙亦航打电话的时候,孙亦航已经不接了。他们好像真的结束了。林墨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,和现在空荡荡的房间,丧了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孙亦航,这一次,我好像,真的,把你,弄丢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