 Oooooooh

本人已脱画,文不删了,不会再更,取关随意

扎小辫子(航墨一家三口日常)💜💛

-孙亦航这辈子可能都避不开姓黄的人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亦航其实本名叫做黄宇航,宇宙的宇,航行的航。他老婆林墨也姓黄,叫黄其淋,奇奇怪怪的其,淋雨的淋。他们的女儿叫做黄幂,黄幂真的是遗传了孙亦航和林墨的所有优点,比如说,孙亦航的贴心和林墨的古灵精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墨今天有事情要出门,出门前千叮啉万嘱咐孙亦航和黄幂在家要注意安全,黄幂不要太淘气,孙亦航也不要总是跟黄幂争大耳狗玩偶,最重要的,要孙亦航和黄幂给家里打扫一遍。说是给孙亦航和黄幂两个人的任务,其实还是孙亦航一个人的任务,孙亦航这辈子都逃不过姓黄的人。老板姓黄,老婆姓黄,女儿也姓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~妈妈真是啰嗦。”林墨刚把门关上,黄幂就瘫坐在沙发上说。“诶呀,宝贝,妈妈也是为了咱们好嘛。”孙亦航看黄幂有些不高兴,赶忙哄黄幂。“爸爸,你真的是耙耳朵。”黄幂对孙亦航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小幂,别说别的了,赶紧干活吧。不然妈妈回来要生气了。”孙亦航赶紧岔开话题,打算跟黄幂行动起来。黄幂看到孙亦航这个样子,也是无奈,世界上怎么会有爸爸这么耙耳朵的男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家不大,孙亦航和黄幂两个人,不,应该说是孙亦航一个人很快就把活干完了。因为全程黄幂就是在一旁看着孙亦航干活,时不时的鼓励一下孙亦航“爸爸好棒”、“爸爸好帅”。孙亦航感觉快要累死了,自己平时和林墨在一起打扫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累啊,自己一个人打扫快要累死了。打扫完卫生,孙亦航跟黄幂说:“小幂,爸爸有些累了,先去睡一会儿,你自己玩一会儿啊。”“好的,爸爸。”黄幂说完,孙亦航就回卧室睡觉了。黄幂自己跟自己玩了一会儿感觉好无聊,就眼珠一转,拿着指甲油、梳子和皮筋去了卧室,黄幂要给孙亦航涂指甲油梳小辫子。孙亦航还在睡觉,他睡的很死,黄幂爬到他的床上的时候,他都没有发现。“嘿嘿!先涂指甲油。一个黄色一个紫色,爸爸涂了一定好看。”黄幂自顾自的嘀咕着说。黄幂的动作很小,孙亦航的十个指头都被涂完了,他也没有醒。黄幂看孙亦航还没醒,就拿着梳子开始给孙亦航梳头,“爸爸头发越来越少了,他还喜欢染头,真是不让我省心。”黄幂梳着说着。没一会儿,黄幂就给孙亦航梳了一个苹果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孙亦航的手机响了,是林墨打来的。原来是林墨单纯累了,想让孙亦航来接他。“孙亦航~,我好累啊,来接接我。”林墨说。孙亦航一听林墨这样说,就立即接了一句“求我。”“爱来不来。”“嘿!本少爷今天就不去了!”说完电话就挂了。爸爸妈妈这样的对话,黄幂已经习惯了。孙亦航挂完电话就起来收拾东西,要带着黄幂去接林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墨看到父女两个人,先是抱抱孙亦航和黄幂,然后还亲了亲黄幂的小脸和孙亦航的嘴。“你不是说不来吗?”“我只是带小幂出来玩,顺道接一下你罢了。”“小幂,我们可不能学这种撒谎的人啊。”林墨摸了摸黄幂的头说。这时候林墨注意到孙亦航的发型,“哟,航少爷还有一颗少女心呢,出门怎么还编辫子啊!”林墨打趣孙亦航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孙亦航摸了摸自己的头,又注意到自己的手,“黄幂,你可以告诉爸爸,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孙亦航叫黄幂大名了,情况很危急,后果很严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~”黄幂见状就往林墨怀里钻。“你干嘛!你要凶我女儿吗?”林墨对孙亦航说。“就是要凶,怎么了!”“你凶谁也别想凶我女儿!”“哼!以后你别跟我说话了!”“正好,最近咱俩应该避避嫌。”林墨和孙亦航在机场里吵了起来。“爸爸妈妈,你们别吵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黄幂急了,快要哭出来了,爸爸妈妈快要吵起来了。“走,回家。”林墨说完,一个手挽着孙亦航,一个手拉着黄幂,孙亦航一个手拉着林墨,一个手提着林墨的行李,一起回家了。在回家路上,林墨和孙亦航有说有笑,仿佛刚才吵架的不是他俩一样。林墨一边摸着孙亦航的小辫子,一边拿着手机拍照,嘴里还说着:“我女儿手艺不错嘛!”“那是,毕竟有本少爷的基因在。”孙亦航赶紧接一句。“诶呀,你好自恋啊。”林墨笑着对孙亦航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黄幂这个时候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生怕自己哪句话又惹爸爸生气,可是怎么感觉爸爸不管怎么样,妈妈都能把爸爸哄好。唉,搞不懂的老夫老妻。黄幂自己小声嘀咕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